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予港交所(00388)“中性”评级 目标价240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9-10-22 11:40:34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报告称,上交所及深交所早前发通知,明确了同股不同权公司纳入“沪港通”及“深港通”的条件,并将于10月28日起实施。该行称,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的公告,同股不同权企业要获纳入沪深港通,除了需满足基本要求,额外条件包括上市时间超过“6个月+20个港股交易日”;市值达200亿港元;以及考察半年期总成交额不低于60亿港元等。对于新经济公司,这些额外要求并不高。

该行又称,透过发行人能利用内地在岸及国际资金,将会令港交所(00388)在全球交易所中,提高其长期的竞争优势,相信对一些考虑二次上市、在美国上市的内地企业更有意义。

该行表示,给予港交所目标价240港元,以及“中性”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