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维持中国联通(00762)目标价8.55港元 降评级至“中性”

智通财经网 2019-10-22 12:00:15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中国联通(00762)首九月核心业务表现较预期弱,当中移动服务收入跌5.1%,较次季有所改善,主要因为2018年7月取消数据漫游费用的影响也反映在其中,而首九月服务收入同比下跌6.1%,但固网收入则同比增8.3%,主要受惠产业互联网的进程。

期内EBITDA同比升10.4%,主要受惠使用IFRS 16,当中铁塔租用费不再于EBITDA层面计算,并被计算金融租赁的折旧及利息上,期内净利同比增11.9%,反映公司盈利复苏持续。该行将其2019财年服务收入、EBITDA及净利预测分别下调1.9%、2.3%及1.4%,但维持目标价8.55港元,认为公布“共建共享”后股价已录升势,潜在上行空间有限,加上核心业务表现较预期弱,将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中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