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记茶庄集团(08241.HK)首6月预亏约600万港元

格隆汇 2019-10-22 12:08:14

格隆汇10月22日丨英记茶庄集团(08241.HK)公布,预期集团将于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产生净亏损约600万港元。预期亏损主要由于最近6月至9月持续发生的社会事件导致营业额减少,其中原因包括,营业时间缩短及某些商铺和专柜突然停业,以及尤其在周末期间购物的顾客逐渐减少。其他因素包括一间饮料零售店的开业以及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的续租租金支出相对于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期间的上升。

目前,集团有足够的现金来满足当前的业务需求及责任。展望未来,如营业额持续减少,集团将采取审慎的现金管理方法,包括采取成本控制措施。董事会相信通过对突发变化作出及时反应并给予应有的谨慎和尽职,集团将可以在这个困难时期保持其持续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