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升吉利(0175.HK)目标价至16.9港元 评级上调至“买入”

格隆汇 2019-10-22 12:09:11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预计在房地产成交保持稳定的情况下,中国较小城市的居民在购买汽车方面的支出将会增加,将吉利汽车(0175.HK)目标价由9港元,上调至16.9港元,投资评级由“沽售”升至“买入”;并将长汽(2333.HK)H股目标价由6.28港元升至7.29港元,评级亦由“中性”上调至“买入”。

A股方面,该行亦将上汽集团(600104.SH)目标价由21.1元人民币,上调至23.7元人民币;长安汽车(000625.SZ)目标价由5.5元人民币升至7.72元人民币,两者评级均由“沽售”升至“中性”。

该行续指,预期未来15个月将有3710亿元人民币资金从房产转向购买汽车,特别是经济型轿车。该行料今年汽车零售销量减少2.9%,明年则增加5.4%;而今年汽车趸售销量减少10.5%,明年增0.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