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接获有关供股行动的传票

智通财经网 2019-10-22 21:15:49

智通财经APP讯,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发布公告,就有关“2供1”供股及接获禁止实施供股行动呈请,于2019年10月22日,公司收到一份传票,要求公司出席2019年10月25日上午10时正的法院聆讯,内容涉及呈请人(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Fountain II Limited)申请(i)禁制令使公司、全体董事及长青均不得导致公司采取任何步骤以实行、进行、实施及╱或执行有关供股的任何其他行动及╱或令公司已发行股本出现任何其他变动;或(ii)法院认为合适的有关进一步或其他颁令。公司目前正就该传票寻求法律意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