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昌兴国际(00803)附属为广东森岛集团两笔融资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网 2019-10-22 21:23:39

智通财经APP讯,昌兴国际(00803)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26日,富春东方(作为担保提供者)与黄氏(作为承押人)订立黄氏物业抵押协议,富春东方同意为广东森岛集团利益提供黄氏担保,作为协助广东森岛集团取得黄氏融资而结欠债务的担保。

富春东方授出的黄氏担保包括黄氏物业抵押。根据2019年8月31日的估值报告,黄氏抵押物业的公允价值约为人民币3737.9万元。因此,黄氏担保所担保的最高总金额约为人民币3737.9万元。

董事会于2019年10月初接获广东森岛通知,黄氏已按广东森岛(作为借方)与黄氏(作为承押人)就提供下述融资所订立协议的条款,向广东森岛授出贷款本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相当于约22,200,000港元)的九个月信贷融资。黄氏融资以黄氏担保;郭建基个人担保;及王煦童个人担保作担保。

于2019年8月6日,富春东方(作为担保提供者)与苏氏(作为承押人)订立苏氏物业抵押协议,富春东方同意为广东森岛集团的利益提供苏氏担保,作为协助广东森岛集团取得苏氏融资而结欠债务的担保。

富春东方授出的苏氏担保包括苏氏物业抵押。根据2019年8月31日的估值报告,苏氏抵押物业的公允价值约为人民币3190万元。因此,苏氏担保所担保的最高总金额约为人民币3190万元。

董事会于2019年10月初接获广东森岛通知,苏氏已按广东森岛(作为借方)与苏氏(作为承押人)就提供下述融资所订立协议之条款,向广东森岛授出贷款本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相当于约33,300,000港元)的四个月信贷融资。苏氏融资以苏氏担保;郭建基个人担保;及王煦童个人担保作担保。

据悉,富春东方为于中国成立的合资企业,由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广州义德及广东森岛分别拥有55%及45%权益,主要于中国从事物业发展、销售及租赁,并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拥有名为东方文德广场的商住发展项目。广东森岛集团主要从事中国房地产投资;房屋租赁;组织艺术及文化活动;及提供信贷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