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利丰(00494.HK)增发1亿美元2024年到期的4.375%票据

格隆汇 2019-10-22 21:55:13

格隆汇10月22日丨利丰(00494.HK)宣布,公司已根据该计划进行进一步提取,从而提呈发售及发行总票面值一亿美元的新票据,发行日为2019年10月29日。新票据发行时,将会与原票据合并构成单一系列票据,并与原票据享有同等权益。新票据获豁免及无须受限于美国证券法的登记规定。

新票据将以美元计值,于2024年10月4日到期。新票据於新票据期限内按固定利率每年4.375%收取利息,利息乃每半年于期末支付。新票据的发行价将会是新票据本金额的100.351%。

公司现时拟将提取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用於为长期债务进行再融资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公司将会向新交所申请批准提取票据上市及买卖,当提取票据获列入新交所的正式名单时,该批准将会授出,预计日期将约于2019年10月30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