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易华录(300212.SZ)中标7618万元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北斗项目

格隆汇 2019-10-22 21:58:16

格隆汇10月22日丨易华录(300212.SZ)公布,公司近期参与了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北斗高精度测绘应用服务平台集成建设与应用的投标工作。2019年10月2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项目中标公告(http://www.ccgp.gov.cn/cggg/zygg/zbgg/201910/t20191021_13148576.htm),公司目前已收到了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为7618万元。项目建设期为三年,建设内容为:北斗高精度测绘应用服务平台,开发位置信息服务产品,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及公众位置服务等用户提供广域增强服务、网络RTK服务等;开展部分涉海定位服务及示范系统建设与应用,为海上活动提供定位保障。

中标项目将对全国的三千余个北斗/GNSS基准站数据、连续运行观测站观测数据、用户定位信息、地理信息等海量时空信息进行存储与计算,为全国范围内的用户提供准实时毫米级高精度位置服务信息。项目落成后,可服务专业高精度测绘、应急测绘、海洋测绘及高精度地图导航,也可服务交通、安全、农业、林业、旅游等空间位置相关业务,并可面向大众提供高精度定位服务。

该项目是公司近来落地的第二个部委级平台项目,标志着易华录进军时空信息服务领域,项目的实施将为易华录数据湖引入北斗数据资源、为数字孪生城市构建及城市交通大脑等提供时空基准,公司将就该项目形成湖云一体解决方案并逐步构建国家级民用北斗服务运营平台。

同时该平台可为V2X应用及自动驾驶提供亚米级、厘米级定位服务及技术支撑,未来与公司已有的交通城市大脑、智能驾驶路侧信号服务系统、汽车电子标识、智慧公路等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公司打造完整北斗+V2X解决方案提供重要助力。

此次中标项目的实施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不会因此而对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形成业务依赖。

.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