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香港零售股普涨 莎莎国际(0178.HK)升逾3%领涨

格隆汇 2019-10-23 10:07:24

格隆汇10月23日丨香港零售股普涨,莎莎国际(0178.HK)升逾3%领涨,六福、利福涨逾2%,周生生、周大福跟涨。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公布第三轮支援企业的纾困措施,合共开支20亿港元。政府产业租金宽免亦会扩展到地政总署及康文署辖下公众停车场、超级市场、商店,康文署辖下小食亭及餐厅,以及短期租约仓库等,租金减免6个月,由本月1日起生效,涉及6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莎莎国际今年以来已累跌逾30%,而利福和周生生亦累跌逾20%,仅周大福呈现升势,今年以来累涨逾15%。野村曾发研报指,在香港零售股中更看好周大福,因其对香港市场依赖度较低,毛利率亦可跟随上升的金价有更佳的升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