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广核电力(01816)赎回20亿元到期理财产品又购买20亿元保本型理财产品

智通财经网 2019-10-23 17:25:48

智通财经APP,中广核电力(01816)公布,近日,公司前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保本型理财产品部分已到期赎回,公司将继续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9 年 9 月 16 日,公司使用 60 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该次购买的保本型理财产品部分已到期赎回,本金及收益已分别于 2019 年 10 月 22 日及 2019 年 10 月 23 日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收回本金合计20亿元,共取得收益779.17万元。

2019 年 10 月 23 日,公司继续使用 20 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各购买10亿元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支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