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复星医药(02196)拟为控股子公司复星医疗3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网 2019-10-23 19:01:03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公告,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疗”或“借款人”)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西支行(简称“贷款行”)申请的期限为五年、本金总额为人民币3亿元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2019年10月23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实际对外担保金额按2019年10月23日汇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欧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下同)折合人民币约134.66亿元,占2018年12月31日集团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约48.13%;其中:集团实际为复星医疗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上述集团对外担保已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