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珠江实业(600684.SH)拟向捷星公司等比例增资3693.05万元

格隆汇 2019-10-23 19:12:32

格隆汇10月23日丨珠江实业(600684.SH)公布,因公司参股子公司广州捷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星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实集团”)、瑞士中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公司”)三方股东按股权比例对捷星公司增加股权投资款,其中,公司按照25.952%持股比例增资人民币3693.05万元,珠实集团按照36.134%持股比例增资人民币5141.98万元,中星公司按照37.914%持股比例增资人民币5395.28万元。

此次增资事项是为满足捷星公司日常经营发展需要,及时补充项目资金缺口以确保开发进度,对其生产经营的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公司亦有一定积极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