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集团(01200)订立有关物业租赁及许可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19-10-23 22:06:42

智通财经APP讯,美联集团(01200)公告,于2019年10月23日,公司与黄建业订立租赁及许可框架协议,其载列规管任何正式租赁协议╱许可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框架,其中有关该等业主实体成员公司可能不时出租或授出该等物业许可予集团成员公司。租赁及许可框架协议开始日期为2019年9月19日并于2022年9月18日届满。

黄建业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于公告日期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5.07%。该等物业指该等业主实体合法及实益拥有的该等物业,包括但不限于根据现有租赁协议╱许可协议向集团成员公司出租或授出许可的该等物业。

集团主要从事于中国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提供物业代理服务。出租或授出许可该等物业用作及将用作集团地产代理业务分行、集团办公室及集团员工停车位、推广及宣传集团地产代理业务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