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江环保(00895.HK)合资公司汇鸿东江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格隆汇 2019-10-23 22:15:25

格隆汇10月23日丨东江环保(00895.HK)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公司第六届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南京市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拟定为江苏汇鸿东江环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汇鸿集团及公司分别出资人民币12,000万元及人民币8,000万元,分别持有合资公司60%及40%股权。

近日,合资公司汇鸿东江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