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远海能(01138.HK):大连油运完成将CLNG 50%股权转让予公司

格隆汇 2019-10-23 22:23:26

格隆汇10月23日丨中远海能(01138.HK)公布,于2019年10月21日,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控股)有限公司(CLNG)完成股东变更,大连油运将其持有的50%CLNG股权转让予该公司。CLNG股东变更已按香港相关法律及法规的要求完成所需程序。大连油运为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CLNG股东变更完成后,大连油运不再持有CLNG任何股权。

据悉,CLNG于紧接CLNG股东变更完成前,为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大连中远海运油品运输有限公司的合营公司,且其50%股权由大连油运持有。

CLNG于2004年3月根据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成立,注册资本为460.69百万美元。CLNG主要通过与其他合作方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的方式从事液化天然气运输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