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威亚太(01876)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 稳定价格期结束

智通财经网 2019-10-23 22:31:56

智通财经APP讯,百威亚太(01876)发布公告,与全球发售有关的稳定价格期于2019年10月23日结束。

稳定价格经办人J.P.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Limited、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载于下文:

1.于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2.18股发售股份,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最终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5%;及

2.联席代表(代表国际承销商)于2019年10月3日就合共2.18亿股股份按每股股份27.0港元的发售价(即根据全球发售的每股发售价)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以便为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向已同意延迟交付所认购股份的基石投资者GIC Private Limited交付有关股份。

联交所已授予公司豁免遵守香港上市规则第8.08(1)条项下的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致使最低公众持股量可能为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众持有的股份因行使超额配股权向公众股东发行额外股份所增加的百分比。

紧随根据超额配股权完成发行股份后,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占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2.61%,其为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紧随稳定价格期结束后,公司将继续遵守联交所授出的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条所订明的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