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RIENDTIMES(06820)获控股股东蒋孝黄合共增持38万股

智通财经网 2019-11-08 22:53:06

智通财经APP讯,FRIENDTIMES(06820)公布,董事会已获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公司控股股东蒋孝黄告知,蒋孝黄间接全资拥有的Warm Sunshine Holdings Limited于2019年11月6日以每股约0.8878港元的平均购买价于公开市场收购合共12万股公司股份,11月7日以每股约0.9915港元的平均购买价于公开市场收购合共20万股股份,11月8日以每股约1.0693港元的平均购买价于公开市场收购合共6万股股份。

于紧随股份购买后,Warm Sunshine持有的该公司股份数目由1.87亿股股份增加至1.8738亿股股份。蒋孝黄所持公司股份数目将由约15.4976亿股股份增至15.5亿股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0.46%。

董事会认为,股份购买彰显公司控股股东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及前景充满信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