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米(01810)双11销售超61亿元,AIoT设备全平台销量555万件包揽219项第一

智通财经网 2019-11-12 10:58:11

2019年双11促销落下帷幕,智能生活领先者小米(01810)第七次参加双11,夺下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七连冠。

根据最新相关数据,今年的双11,小米(01810)全渠道支付金额超61亿元,较去年双11增长17%。其中,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成交超21亿元,占天猫双11平台总支付金额2680亿的近1%。

智通财经APP了解,小米的双引擎手机和AIoT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11月11日,全平台小米手机销量超105万台,AIoT产品全平台销量超555万件,同比去年双11全天增长148%。据统计,小米的智能生活产品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揽下219项第一。

尽管在中国的双11已经结束,但是在全球的双11还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由于数据统计的原因,智通财经APP截至发稿前了解到,不管在东南亚、印度尼西亚、还是菲律宾的双11半场排行榜上小米都力压三星等诸多品牌占据手机销量第一的排名。在多个跨境电商平台上小米双11的各项纪录还在持续刷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