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辉丰股份(002496.SZ)信披违规遭罚 被责令整改并处60万元罚款

格隆汇 2019-12-03 17:15:19

格隆汇12月3日丨辉丰股份(00249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收到江苏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苏证监罚字[2019]7号),辉丰股份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由江苏监管局调查完毕。

经江苏监管局查明,存在辉丰股份2016年年报、2017年一季报、2017年半年报、2017年三季报虚增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辉丰股份2016年年报、2017年半年报关于环保事项的披露与事实不符;辉丰股份关于公司高管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临时公告信息披露不准确的违法事实。

江苏监管局拟决定对辉丰股份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仲汉根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季自华、奚圣虎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对孙永良、卞祥、杨进华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对陈晓东、张建国,李萍、姜正霞、夏烽、茅永根、周立、季红进,王彬彬、金文戈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