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际家居零售(01373)附属拟48万新加坡元收购日本城(新加坡)15%股权

智通财经网 2019-12-03 20:01:31

智通财经APP讯,国际家居零售(01373)公告,于2019年12月3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日本城(管理)与刘栢辉已订立买卖协议,以代价48万新加坡元收购日本城(新加坡)15%股权。集团收购事项预计将在公告日期后的30天内完成。待完成后,日本城(新加坡)将由集团(通过日本城(管理))拥有75%的股份,并由Gangaram家族(通过Radha Japan)拥有25%的股份,将并不再是公司的关联附属公司;及集团其他成员与日本城(新加坡)之间的任何消费品供应将不再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联交易。

由于集团其他成员将继续向日本城(新加坡)供应日常业务消费品,根据上市规则第14A章,该交易在集团收购事项完成之前将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联交易。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年与日本城(新加坡)签订了总供应协议,以在总供应协议之日至包括2020年4月30日期间,集团其他成员向日本城(新加坡)供应消费品。

日本城(新加坡)的业务规模相对较小,难从独立的第三方采购其业务所需的某些海外消费产品。因此,该等交易对日本城(新加坡)维持其在新加坡的业务是必要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