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康生物(300439.SZ)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格隆汇 2019-12-03 20:10:58

格隆汇12月3日丨美康生物(300439.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之前公告披露,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自公司申请此次可转债以来,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会同中介机构一直积极有序推进此次可转债的相关工作。经综合考虑市场环境、融资政策的变化及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等因素后,公司与中介机构经审慎研究决策后,决定终止此次可转债事宜,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