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弘亚数控(002833.SZ)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格隆汇 2019-12-03 20:15:30

格隆汇12月3日丨弘亚数控(00283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2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送达的《关于对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395号,“《关注函》”)。要求公司2019年12月4日前就《关注函》相关事项做出说明并对外披露。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函件的回复工作。截至目前,因相关事项正在核实,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

公司争取于2019年12月7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注函》的回复,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及时进行披露。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