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青岛银行(002948.SZ)完成发行40亿元的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格隆汇 2019-12-03 20:15:04

格隆汇12月3日丨青岛银行(002948.SZ)公布,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核准,该行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的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此次债券分期发行,本期为“2019年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本期债券已于2019年12月3日发行,发行总规模为40亿元人民币,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发行规模30亿元人民币,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二发行规模10亿元人民币,5年期固定利率。

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全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