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轩高科(002074.SZ)子公司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融资额度共不超6亿元

格隆汇 2019-12-03 20:44:31

格隆汇12月3日丨国轩高科(002074.SZ)公布,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合肥国轩”)、合肥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国轩材料”)根据实际经营需要,拟分别以部分设备资产与不存在关联关系的融资租赁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共计不超过6亿元,期限不超过三年。上述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通过设备资产融资租赁业务,有利于拓宽合肥国轩和国轩材料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融资结构,为生产经营提供长期资金支持。

此次办理融资租赁业务,不影响合肥国轩和国轩材料的资产正常使用,也不涉及设备迁移、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不会对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其风险可控,不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