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大肉食(002726.SZ)拟注销龙大食品供应链产业基金

格隆汇 2019-12-03 20:48:17

格隆汇12月3日丨龙大肉食(002726.SZ)公布,公司于2017年11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玖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玖基资产”)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发起设立龙大食品供应链产业基金(“基金”或“产业基金”)。具体信息如下:龙大食品供应链产业基金注册资本预计为人民币24亿元,基金规模实施情况将根据拟投资项目最终估值及募集资金成本等因素或有调整。在基金中,玖基资产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人民币500万元。龙大肉食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人民币3.65亿元。同时,基金向社会合格投资者募集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作为中间级有限合伙人,向社会合格投资者募集不超过人民币15.8亿元作为优先级合伙人。

龙大食品产业(宁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以来,因市场环境以及基金的实际情况变化,基金各方一直未实现出资,根据公司经营需求及战略规划,公司董事会拟注销龙大食品产业(宁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截至目前,产业基金未开展实质性运营。此次注销产业基金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后续发展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