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伊戈尔(002922.SZ):因凯诺特解散清算 其所持3.15%股份已登记至凯诺特公司股东名下

格隆汇 2019-12-03 20:54:00

格隆汇12月3日丨伊戈尔(00292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03日收到公司股东正安县凯诺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凯诺特”、“凯诺特公司”)出具的《关于凯诺特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告知函》,因凯诺特解散清算,其持有的伊戈尔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424.2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5%)已通过证券非交易过户的方式登记至凯诺特公司的股东名下,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凯诺特公司已于2019年12月03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