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首创置业(02868):4.5亿美元高级永续资本证券已获赎回

智通财经网 2019-12-03 20:56:27

智通财经APP讯,首创置业(02868)公告,有关于2014年12月2日发行的4.5亿美元高级永续资本证券,发行人(CENTRAL PLAZA DEVELOPMENT LTD.)已于2019年12月2日(赎回日)按证券票面金额连同截至赎回日的任何累计分派(包括任何逾期分派及任何额外分派金额)赎回所有而非部分证券。

于公告日期,概无已发行证券。因此,发行人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撤销证券的上市地位。有关撤销证券上市地位预期将于2019年12月10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生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