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庞大(601258.SH):重整投资人拟延长增持计划实施期限90日

格隆汇 2019-12-03 21:10:52

格隆汇12月3日丨*ST庞大(601258.SH)公布,截至2019年11月29日,重整投资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庞大集团股份130.92万股,增持金额约147.94万元,完成拟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0.493%。

此次增持主体为深商控股、元维资产、国民运力等三家重整投资人中的一家或多家。增持计划实施前,上述三家重整投资人未持有庞大集团股份。

重整投资人需结合庞大集团股票的市场情况及股票质押权人等相关债权人的协商情况,以及庞大集团目前正在进行的破产重整工作进展,统筹考虑在适当的时机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受让等方式增持庞大集团股票。近期,重整投资人主要通过协议受让方式实施股票增持。目前,重整投资人已开始通过债权收购、债务代偿、增信担保等系列方式对庞大集团部分股东用于质押融资的部分股票予以处理,以妥善安排该部分股票质押融资涉及的相关债权。此外,庞大集团破产重整工作也到了关键期,根据相关公告,将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重整计划草案,重整投资人需结合庞大集团破产重整工作进展,统筹安排后续增持计划。

因此,重整投资人拟延长增持计划实施期限90日,原增持计划的增持价格和承诺等其他内容不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