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获准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绿色公司债券

智通财经网 2019-12-03 21:59:41

智通财经APP讯,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公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批准该公司建议发行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绿色公司债券的申请。

绿色公司债券将分期发行,发行人计划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并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由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

公告称,发行人拟动用发行债券扣除发行费用所得款项于对天津富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天津富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附属公司)的增资,并将增资资金用于符合《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15年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缴纳、偿还公司借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