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黄山旅游(600054.SH):因维修改造主体部分已停止营业 北海宾馆项目施工期预计两年半

格隆汇 2019-12-03 22:05:15

格隆汇12月3日丨黄山旅游(600054.SH)公布,黄山风景名胜区北海宾馆环境整治改造项目(“北海宾馆项目”)系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现将该项目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由于北海宾馆系黄山景区的历史和标志性建筑之一,备受各方关注,需要听取社会各界观点及建议。另景区内项目施工难度大,需充分做好方案论证,影响了整体设计进度,导致项目推进延后2018年北海宾馆项目已启动建设(参见公司2018014号公告)

近日,因维修改造该宾馆主体部分已停止营业,北海宾馆项目施工期预计两年半。

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2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83亿元。2018北海宾馆实现营业收入6836万元,净利润2335万元。北海宾馆的停业改造对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产生一定的影响。公司将加强对项目建设进度的监督,积极合理调配现有资源,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促进项目的有序进行,保证项目能够按新的计划顺利实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