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受人事变动消息提振,农业生物技术公司Calyxt(CLXT.US)涨超24%

智通财经网 2019-12-03 23:20:59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盘中,受人事变动消息提振,农业生物技术公司Calyxt(CLXT.US)股价高开。截至北京时间23:23,该股涨24.38%,报4.5美元。

该公司宣布任命Vince Restucci为农艺部副总裁,Vince Restucci拥有在农业、消费品、食品、农业综合企业的采购,市场营销和技术专长方面的背景。公司表示,他的丰富经验将帮助公司建立更多战略农学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提高农作物的质量,增加产量并解决与化学和管理实践有关的问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