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金矿业(00246.HK):法院判决广发银行向公司提供相关账户对帐单及交易明细等

格隆汇 2019-12-06 12:40:05

格隆汇12月6日丨瑞金矿业(00246.HK)公布,就有关集团向广发银行提起的两宗民事诉讼事宜,越秀法院分别就该两宗民事诉讼发出日期同为2019年11月15日的两份判决书,判决要求广发银行于判决书日期起10日内,向集团提供(a)2016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集团于广发银行的帐户的对帐单及交易明细;及(b)广发银行据此针对公司的定期存款及力汇定期存款行使其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所谓的质押协议及广发银行向集团发出的要求履行协议项下所谓的责任的通知。截至2019年12月6日,集团尚未从广发银行处收到任何文件。

公司知悉,广发银行已就两宗案件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