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 | 博威合金午后直线拉涨逾6% 公司产品已应用于TWS耳机核心部件

格隆汇 2019-12-06 14:31:15

格隆汇12月6日丨博威合金(601137.SH)午后直线拉升,现报10.66元,涨6.07%,暂成交1.3亿元,最新总市值73亿元。博威合金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经过公司和客户多方确认,公司产品已经应用于TWS耳机核心部件之上,并已实现量产供应。此外还称,type-C接口是公司高强高导材料的主要应用场景之一,目前的增速仍然是100%的增长速度,也是未来5G产品应用的主要方向。华泰证券此前表示,关注铜铝季节性投资机会,受益于市场忧虑情绪舒缓、短期供需格局预期向好、美元短期下跌以及产业链低库存。电子和军工材料景气确立,参考历史估值相对底部把握投资机遇,建议关注博威合金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