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连港(02880)拟与招商局财务签署金融服务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19-12-06 16:48:44

智通财经APP讯,大连港(02880)公告,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9年第8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招商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财务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并同意将该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因关联方招商局财务公司与大连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港财务公司”)正在推进整合事宜,为满足招商局财务公司以及大连港财务公司整合过程中顺利开展和承接业务的需要,股份公司需与招商局财务公司签署新《金融服务协议》以开立银行账户及启动新业务。鉴于目前大连港财务公司仍会继续运营一段时间,公司与招商局财务公司拟签署的新《金融服务协议》将与现行有效的《金融服务协议》在一段时期内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