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同佳健康(00286)更名为“爱帝宫母婴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智通财经网 2019-12-06 16:58:28

智通财经APP讯,同佳健康(00286)发布公告,公司名称已由“Common Splendor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Group Limited”更改为“Aidigong Maternal & Child Health Limited”,且其中文第二名称已由“同佳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修改为“爱帝宫母婴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于联交所买卖公司股份的英文股份简称及中文股份简称亦将分别更改为“AIDIGONG”及“爱帝宫”,自2019年12月12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于联交所上公司现有的股份代号“286”将保持不变。

此外,于建议修订细则于2019年11月5日开始生效后,朱昱霏(前称为朱萍)于2019年12月6日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联席主席及行政总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