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机数控(603185.SH)拟改聘大华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 2019-12-06 17:13:41

格隆汇12月6日丨上机数控(603185.SH)公布,公司于2019126日召开了第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及第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普通合伙)(“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及可转债融资等其他相关业务审计、鉴证、咨询服务的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2019年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和市场情况等与审计机构协商确定审计费用,办理并签署相关服务协议等事项。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公司于2019517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续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一直参与并负责公司审计项目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团队整体转入华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团队执行的相关审计业务项目一并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承接,为保障审计工作的连续性,经充分沟通、协调和综合评估,公司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及可转债融资等其他相关业务审计、鉴证、咨询服务的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2019年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和市场情况等与审计机构协商确定审计费用,办理并签署相关服务协议等事项。

公司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已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勤勉、尽责,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专业、严谨、负责的审计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