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瑞:料内地11月运动服零售额按年有大幅增长

格隆汇 2019-12-06 17:14:50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与9月及10月的疲弱情况相比,11月内地运动服的零售额可能会按年有大幅增长,认为零售折扣活动仍然受控,库存水平和销售计划同步。

富瑞估计,FILA及李宁(2331.HK)11月份的零售销售将会加速增长,预料该两个品牌在10月及11月,与今年第三季相比将在很大程度上实现可持续增长。该行又指,今年冬季,多个品牌都面临更大的折扣压力,主要由于农历新年是在1月而非2月,较平时早一个月,相信大多数主要品牌的折扣活动都在按计划进行。随着11月份的提振,冬季销售赶上销售计划,反映出库存水平仍然健康。

该行认为,更大的灵活性可以缓解主要运动服务品牌的疲弱销售,而灵活性是由改进的补货计划、对零售活动更全面的监控,以及购物中心的辅助等因素所推动。有关因素能在需求波动下控制折扣。

富瑞又提到,安踏体育(2020.HK)的下行风险包括新的零售模式未能推动FILA的增长、Amer Sport的执行力差过预期,导致现金流及利润下降,以及集团收购的品牌亏损超出预期。同时,李宁的下行风险就有未能提供长期的利润指导、毛利率的改善较预期弱、库存短缺令收入增长疲软,以及商店效率改善未如理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