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七大道(00797.HK)拟携手中泰创汇投资游戏及游戏相关行业

格隆汇 2019-12-06 23:04:28

格隆汇12月6日丨第七大道(00797.HK)宣布,于2019年12月6日,公司与中泰创汇订立一份框架合作协议,根据框架合作协议,合约双方计划以互惠互利为原则进行深度合作,合作事项主要包括:

(1)合作设立投资主体

合约双方同意在游戏及游戏相关行业开展投资合作,通过设立投资基金或项目公司等方式设立投资主体。该投资主体将投资於网络游戏研发、发行及游戏云服务相关的业务及项目。如该等投资主体最终切实完成,中泰创汇将自行或促使其合作方出资不低于1.50亿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

(2)资本市场合作

中泰创汇将利用其自身优势,协助促成公司未来于资本市场完成预计金额不低于1.50亿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融资。

如上述两项合作中任意一项在实质上已经落实,为推进合作事项的实施,中泰创汇或其指定的合作方有权提名相关领域两名适格人士担任公司董事的董事人选(唯正式委任公司董事受限于公司董事会批准)。

中泰创汇是一间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及存续的有限公司。中泰创汇主要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及投资谘询业务,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中泰创汇的主要投资领域包括文化娱乐行业、科技、媒体及电讯行业等具备强劲增长潜力的行业。

董事会认为,中泰创汇在文化娱乐行业、科技、媒体及电讯行业等行业股权投资及投资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能通过自身资源及渠道,发现具有增长潜力的投资目标,以及为公司引荐优质的潜在投资者。董事会进一步认为,与中泰创汇的合作能够充分发挥中泰创汇及公司在自身领域的优势,为公司及其股东创造价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