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杭氧股份(002430.SZ)拟为子公司4.9亿元借款提供担保

格隆汇 2019-12-08 18:58:54

格隆汇12月8日丨杭氧股份(002430.SZ)发布公告,2019年12月6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江西杭氧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杭氧”)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为4.9亿元人民币,担保期限至借款合同项下借款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该担保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3.0786亿元的9.23%,以上担保额度获批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已批准的对外担保额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3.0786亿元的35.65%,未超过50%。根据有关规定,上述担保的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