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兴材料(002756.SZ)与宜春矿业及花桥矿业签署投资协议

格隆汇 2019-12-08 19:06:18

格隆汇12月8日丨永兴材料(002756.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新能源”)、宜丰县花桥永拓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桥永拓”)与宜丰县花桥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桥矿业”)、宜春市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春矿业”)签订《关于宜丰县花桥永拓矿业有限公司之股权变更及增加投资的协议》。

根据江西金地勘查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5月编制的《江西省宜丰县化山矿区瓷石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以及宜春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6月3日出具的《关于〈江西省宜丰县化山矿区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宜自然资储备字[2019]8号),截至2019年4月30日,化山瓷石矿的矿体累计查明控制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2)+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3)矿石量共4507.30万吨,其中332类矿石量3098.89万吨,333类矿石量1408.41万吨。

矿石矿物成分为:石英、钠长石、白云母,铁锂云母、锡石为花岗岩的副矿物。锂云母和铁锂云母为矿床特征矿物,主要产于钠长石化、锂云母化花岗岩中,与钠长石、黄玉、细晶石等共生。

公告表示,本次股权变更及增加投资后,花桥矿业及其持有白市矿区瓷石矿采矿权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已投入试运行的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上游原材料得到充分保障,亦为未来公司在新能源锂电行业快速发展奠定了资源保障基础。本次股权变更及增加投资后,公司完成了自矿产资源开采至卤水生产至电池级碳酸锂制备的完整新能源锂电产业链,产品成本可控且优势明显,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及核心竞争力提升具有积极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