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莱茵体育(000558.SZ)拟挂牌转让莱茵场馆相关债权 挂牌底价3547.09万元

格隆汇 2019-12-08 19:29:28

格隆汇12月8日丨莱茵体育(000558.SZ)发布公告,公司为了剥离低效资产,快速回笼资金,加快推进体育业务的发展,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公司债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西南联交所”)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应收自然人缪亮由于受让莱茵达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莱茵场馆”)82%股权而形成的债权。以2019年10月31日债权账面价值与评估价值孰高原则,确定挂牌底价为3547.09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