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力控股集团(02103.HK)超额配股权获部分行使 涉及4077.5万股

格隆汇 2019-12-08 19:41:39

格隆汇12月8日丨新力控股集团(02103.HK)发布公告,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代表(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9年12月8日部分行使,涉及合共4077.5万股股份,相当于为促使归还根据借股协议向新恒借入的股份(用于补足国际发售项下的超额分配)而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国际发售项下每股发售股份3.98港元初步可供发行的发售股份总数的7.70%。

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19年12月8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的截止日期起计第30日)结束。公司确认,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众人士持有的已发行股份数目将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6.81%,并将符合联交所授予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条所规定条件列明的最低百分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