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福股份(300712.SZ)联合体中标邵武金塘工业园区EPC项目 涉资2.53亿元

格隆汇 2019-12-08 20:06:09

格隆汇12月8日丨永福股份(30071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收到邵武市诚鑫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在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EPC)的投标中,公司被确认为中标单位。

公告表示,该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5,303.15万元,根据投标阶段联合体双方约定的合同工作量划分,公司所占金额约为13,603.15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68,596.42万元的19.83%。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正常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在提升公司盈利水平的同时,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热电联产领域的业务,有利于公司开拓市场,增强综合实力,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