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研究:下调正通汽车(1728.HK)目标价至2.7港元 评级“持有”

格隆汇 2019-12-09 10:57:35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指,正通汽车(01728.HK)股价本年至今下跌46%,该行指有关跌幅不合理,因奢侈类别汽车今年表现跑赢其他板块,而正通汽车应是主要受惠,惟其上半年盈利表现持续去年下半年弱势,相反同业则复苏。该行相信主要是由於中国出售之积架(Jaguar)Land Rover表现疲弱,其为正通业务之第二大品牌,相信疲弱之销售表现将持续影响盈利表现,短期内未见机会改善。

该行下调正通汽车今年全年盈测24%,2020年及2021年盈测则下调分别25%及30%,目标价相应自3.2港元下调至2.7港元,评级维持“持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