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米(01810)双十二拿下东南亚最大网商第一 超越华为三星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11:33:53

智通财经APP获悉,双十二期间,小米(01810)在东南亚地区展开促销活动,其Redmi系列手机及可穿戴设备获热捧。双十二活动期间,小米拿下Shopee平台多个第一,包括泰国地区最畅销品牌,新加坡地区最畅销品牌,和东南亚整体最畅销品牌,超过华为、OPPO、Realme三星等其他主要品牌。

小米成新加坡Shopee最畅销品牌

小米成泰国Shopee最畅销品牌

小米成东南亚Shopee整体第一畅销品牌

Shopee是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电商平台,是东南亚发展最快的电商平台,也是国货出海东南亚的首选平台。App Annie《2019移动市场》显示,2018年Shopee在全球C2C购物类App中下载量排名第一。在2019年,Shopee成为2019年第一季度东南亚地区访问量最大,且唯一流量呈正增长的电商平台。

因此,在Shopee双十二期间取得第一,证明小米取得了东南亚地区线上市场的最大影响力,有利于其全球化战略进一步推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