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金茂(00817.HK)荣获格隆汇“2019中国上市房企投资价值奖”

格隆汇 2019-12-13 11:50:43

12月12日,由格隆汇主办的2019“高屋建瓴”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国金茂(00817.HK)荣获“2019中国上市房企投资价值奖”。

本次的主办方格隆汇是国内领先的投资研究社交平台,拥有超千万、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会员。格隆汇专注为投资者、上市公司、投资机构,提供行情、资讯、研究、交易、数据、社交等一站式海外投融资服务,打造华人投研领先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覆盖资本市场已上市的百余家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公司,通过“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终结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