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丨雅生活服务涨近4% 拟不超5亿元收购新中民物业60%股权

格隆汇 2019-12-13 14:10:51

格隆汇12月13日丨雅生活服务(3319.HK)涨近4%,报26港元,成交8816万港元,总市值346.7亿港元。昨日,雅生活服务全资附属天津雅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及卖方广东丰信盈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订立了新中民物业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有条件以可变对价收购新中民物业60%股权,但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中民物业集团及新中民物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其下属的控股物业公司管理面积合计约1.9亿平方米、参股物业公司合计管理面积约1亿平方米,合计近2,000个项目。完成后,预计雅生活集团整体在管面积将突破5亿平方米,管理项目将突破3,000个。同时,中民物业集团及新中民物业集团经营业绩往绩卓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其收入合计约人民币39.6亿元,扣非税后净利润合计约人民币3.51亿元,项目续约率高达9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