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方证券(03958.HK):东证资本拟2407万元转让上海诚毅投资45%股权

格隆汇 2019-12-13 17:08:11

格隆汇12月13日丨东方证券(03958.HK)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东证资本转让所持上海诚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会经审议同意东证资本为落实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监管要求,将其持有的上海诚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5%股权,以评估价格人民币2407.4127万元转让给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申能诚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确定和签署本次关联交易的协议等法律文件,办理本次关联交易所需的转让批准、评估备案等事宜,办理产权交割、工商变更等相关转让手续。

本次关联交易系以东证资本架构调整符合监管要求为目的;定价合理、公平,不存在损害公司非关联方股东利益及公司利益的情形;本次关联交易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没有因为本次关联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