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 将新奥能源(2688.HK)目标价上调至94港元 予“买入”评级

格隆汇 2019-12-13 17:08:00

汇丰发布报告称,内地近期宣布国家管道公司将会由国有能源企业手上接收控制主要石油及天然气输送管道,允许第三方接驳以吸引更多投资。该行认为,此举为行业改革的重要一步,由于规模扩大,单位运输成本预计可下降,而且天然气公用行业可有更多资源选择。

该行表示,虽然对改革的潜在好处看法积极,但国家管道公司实现预期效果的过程或会很长,即使对基本面的影响现时难以量化,但相信有关预期已经反映。

该行表示,天然气行业中,该行喜好新奥能源(02688.HK) ,目标价由93港元上调至94港元,予“买入”评级,因集团正在达到销气量及单位毛利指引的轨道上,而且其综合能源业务也可提供额外的增长支持。该行还表示,相信港华燃气(01083.HK)为行业黑马,升评级由“持有”至“买入”,目标价由5.8港元升至6港元,预计当俄罗斯天然气进口后,集团目前在吉林及辽宁的相关项目至2024年的销气量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24%。此外,该行下调对北控(00392.HK)评级由“买入”至“持有”,目标价由45港元下调至36港元,因其持股40%的京陕管线是否重组至国家管道公司仍未清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