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同辐(01763)拟根据股票增值权计划首次授出909.33万股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17:12:11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同辐(01763)公布,董事会已于2019年12月13日批准第一期股票增值权计划及第一期股票增值权计划首次授予方案。本计划及首次授予方案将提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以及提呈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

其中,第一期股票增值权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人数共计约165人,约占上市公司总人数的6.6%。所涉及的股份数共909.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2.84%,无预留股份。本次授予的股权增值权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未超过3%。

公告称,该公司按照个人获授的股权激励预期价值不高于授予时薪酬总水平(含股权激励预期价值)40%规定确定激励对象个人授予量,拟在本次授予两年的激励价值,同时承诺在完成本次授予之后的两年内,不再进行下一次授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